三兄弟幫父祝壽打架濺血 媽媽氣到昏倒

苗栗縣一戶方姓人家,三兄弟週六(6日)晚間在租屋處幫父親慶祝60歲生日,一家人開心叫外賣在家聚餐喝酒,深夜11時多,大家都醉了,兩個弟弟懷疑之前錢不見是大哥偷的,結果引發口角,三個兄弟大打出手,連衣服都扒光互毆,還一度在地上扭打,混戰中,小弟背部中一刀,母親氣到當場暈倒。

更多新聞: 只是為了搶報紙?忘年之交竟拳腳相向

警方衝到苗栗後龍這戶人家,三兄弟還在打架,大家的衣服都被對方扯掉了,裸著上身,有人滿臉是血。

母親看到兄弟打架,氣到暈倒,和背部中刀的小弟,分別被送上救護車。原本昏倒的老媽,突然醒來,掙扎著不願就醫,後來經過鄰居安撫,才乖乖到了醫院,從事板模工作的三兄弟,原本高高興興的和媽媽在幫父親過60歲生日,叫來外賣喝酒吃飯,卻吃出了一大堆火氣。

後龍消防分隊救護員郭利源:「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那裡有一群人在爭吵,我們發現兩個患者是躺在血泊中,其中一個人背上有兩處比較深明顯的傷口。」

兄弟一言不合,打架來真的,大哥不敵兩個弟弟聯手,右手手指挫傷,於是隨手拿起桌上小水果刀朝么弟背部連刺兩刀,鮮血直流所幸沒有傷及要害。

幫爸爸慶生,卻變了調,親兄弟大打出手,37歲有毒品前科的大哥殺紅眼,連刀子都殺到只剩刀柄,警方依照殺人未遂罪嫌,移送法辦。(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市潭子區長林宜賢 立院開會昏倒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