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為了搶報紙?忘年之交竟拳腳相向

基隆市政府驚傳濺血事件!4月23日下午2點多,一名無業的曾姓男子,和好友薛姓老翁依慣例,坐在閱報室看報紙,但雙方疑似為了搶報紙爆發口角,曾姓男子一時氣不過,竟拿起報架朝對方猛K,造成老翁頭部血流如注,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未成年卡拉OK喝酒 對警拳腳相向飆髒話

地上血跡斑斑,一旁穿拖鞋的老先生,眼鏡被打到歪掉,頭部鮮血直流,即使用衛生紙擦拭止血,但還是血流如注。

看到員警到場,打人的男子一副事不關己,若無其事的坐在椅子上,完全不管旁邊的老先生已經被他打到頭破血流,而誇張的是兩人還是好朋友。

被打的老翁回想起當時情況還是驚魂未定。週一(4月23日)下午2點多,無業的曾姓男子和薛姓老先生,在基隆市政府閱報室看報紙,沒想到疑似為了搶報紙,兩人爆發口角,曾姓男子一氣之下,順手拿起報架朝對方一陣亂打,造成老翁頭部和身體多處受傷。

還好傷者送醫後沒有大礙。年輕人血氣方剛,和長輩反目成仇,把人打到頭破血流,不管有什麼理由,都讓人無法接受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兄弟幫父祝壽打架濺血 媽媽氣到昏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