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文爆北農開市變休市 北市府主導休市?

北農休市導致菜價下跌,爭議繼續燒,北市府公文最新顯示,原本2月25日初十這天就要開市,卻被2017年7月會議翻盤,變成放兩波連休,導致後續連串風暴。是不是北市府主導休市,市長柯文哲不正面回應,只說不要再推來推去,並非一個人就能決定全局。

更多新聞: 北農大戰牽扯選情 柯文哲留吳音寧是為民進黨?

活動致詞時,遇上麥克風不捧場,柯P話說得好酸。

要扣活動公關公司的錢,連責任政治都給牽扯下水。但北農休市導致菜價暴跌這筆帳,責任怎麼算,北市府內部公文顯示原訂2月25日初十這天,並沒有休市,但在去年(2017年)7月會議翻盤,變成放兩波連休,導致後續連串風暴。

究竟是不是北市府主導休市,柯文哲不明說,但北市府近來頻頻出包,就連市民熱線1999,也傳出當機兩小時,無法轉接,議員痛批根本北農翻版。

老話一句,柯P說有錯就改,畢竟連任年一點點錯誤,都不能繼續被放大,加上民調,還不斷被藍營丁守中步步追緊進逼。

被問到民調問題,都覺得煩。但柯P炫風早不像4年前初次參選,不過民國黨黨主席徐欣瑩,還是力邀新竹子弟柯P,11日為她站台,力拚新竹縣長。

柯P強調選舉站台請託,是人情世故推不得,但選情如何,真的兄弟登山得各自努力。

(民視新聞/曾偉旻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休市非北市單一決定」 柯怒批農委會卸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