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9當機挨批北農翻版 柯P:手術死亡率不是零

台北市政府近來風波不斷,除了北農爭議,就連1999專線也被爆料大當機長達2小時。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問題,說是要好好檢討,但其實他話中有話說,「最好的外科醫生開刀手術,死亡率也不會是零」,在在都在為失誤出包解套,引來議員批評。

更多新聞: 農委會指吳音寧去留董座決定 柯P:想罵髒話

活動致詞時,遇上麥克風不捧場,台北市長柯文哲竟對公關公司撂狠話。

麥克風頻率受到干擾ㄍㄧㄍㄧ叫,影響活動進行,柯P要扣公關公司的錢,還要公關公司負起責任。但北市府近來出包連連,就連市民熱線1999,也傳出大當機將近2小時,無法轉接,柯市長負責了嗎?

強調有錯就改,但其實柯P話中有話,把外科醫生開刀死亡率不是零,掛在嘴邊來比擬市政出包,言下之意就是錯誤容忍度真的無限大,議員不滿批評簡直北農翻版。

其實,2004年就成立的1999市民熱線,歷經14個年頭,共有106名接線員,同時間最高有50~60人,為市民排解疑難雜症,但就屬3月5日,訊號沒辦法正常輸出,影響市民朋友以及12個局處單位,無法正常接聽電話。

為免再出包,市府要求外包商每天都得檢查,要從小地方著手改進,避免小失誤影響柯文哲連任之路。

(民視新聞曾偉旻、嚴文謙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稱遭北捷司機使用「腦波」攻擊 1999投訴竟立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