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委會指吳音寧去留董座決定  柯P:想罵髒話

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人事案持續延燒,當初力推她上任的農委會,說去留只有北農董事長能決定,這讓市長柯文哲聽了說很想罵髒話,議員王世堅質疑,柯文哲想一石二鳥踢走吳音寧,結盟張榮味派系,柯P也氣得回嗆:「王世堅說的話,不用理他。」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施政報告 國民黨要求吳音寧下台

北農休市風暴,還公開引爆董事長陳景峻與總經理吳音寧的不和心結,當初力推吳音寧的農委會如今卻說,吳音寧的去留,只有董事長能決定。

柯文哲聽了好火,壞人都讓北市府來當就對了!?柯文哲再槓農委會,但還是沒表態,要不要吳音寧下台?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則說,柯文哲這招有預謀,柯市長不留情回酸,否認有政治盤算。

但國民黨議員汪志冰分析,就算市長沒要拉攏張榮味派系,如何處理北農也跟選舉脫不了干係,賭柯文哲不敢和民進黨撕破臉,讓吳音寧走人,但休市究責,沒人被懲處的話,藍綠議員都揚言,4月9日開議,一定杯葛柯文哲到底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王耕晨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音寧再發「洋蔥文」網友狂批作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