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施政報告 國民黨要求吳音寧下台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起連續兩天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,被杯葛了快一小時才得以上台報告。北農總座吳音寧成了質詢焦點,藍營連番猛轟,還製作下台海報,要求市長下令撤換。被叫上台的吳音寧,站在旁邊被當人形看板,一臉尷尬,完全沒說半句話。

更多新聞: 吳音寧消失的5噸蔬果在哪?彰化大庄村長回應了

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議會施政報告,就怕再被丟鞋,隨行警力明顯變多,因為不但場外抗議不斷,場內更是砲聲隆隆,矛頭對準北農案。

拿著準備好的手板,藍營議員鼓譟要總經理吳音寧下台,柯文哲搖搖頭似乎很苦惱。被批神隱少女的吳音寧這回沒能神隱,被叫上台,只是連跟議長敬禮都要人提醒。

議員猛問市長,吳音寧淪為人形看板,站在一旁好尷尬,也許就怕再跟中央槓上,柯文哲完全不答吳音寧去留問題。但綠營也沒放過機會,王世堅大酸「中國古書上面記載,500年必有王者心,還真的有人相信,相信的這個人,還是民選的柯文哲市長,幫柯市長準備了一套龍袍」,就是諷刺柯文哲想當真命天子。

送上龍袍、龍帽,要柯文哲回家獨自過過皇帝夢。一路從北農、立院換地案,批到大巨蛋,以及雙城論壇,藍綠接力開炮,會期第一天舊罵不停,看來柯文哲這會期絕對不好過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蘇威銘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音寧遭爆買菜送家鄉自肥?柯P:好好追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