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音寧PO洋蔥文  網友諷「年薪250萬小編」

台北農產歷經休市風暴,遭批神隱與看不懂財報的總經理吳音寧,在董事會上保住位置,最近開了臉書粉絲團,昨天還發「洋蔥文」,分析本土洋蔥與進口洋蔥的差異,希望愛用本土洋蔥。但反遭網友酸是「年薪250萬小編」,今天市長柯文哲被問到,深深嘆口氣,只說好了啦。

更多新聞: 吳音寧用公費買蔬果 議員爆5000公斤消失

北農休市風暴,總經理吳音寧成了千夫所指,好不容易在董事會上保住位置,除了日前發感謝卡給各大農民,要大家放心外,最新還成立了粉絲專頁,感性發了一篇「洋蔥文」。

不是會感人落淚「有洋蔥」,而是真的拿本土洋蔥和進口洋蔥做比較,說「進口洋蔥,符合風行國際的標準,比較符合大眾認為的『漂亮』,但本土的就沒有規格化」,還把表皮比喻為臉皮,說「通常都比較薄」,問大家「選哪一款呢?」

說的是洋蔥,但似乎也間接在暗喻自己,看似文情並茂,卻被農業粉專打臉太文青,說完全看不懂重點,還有人更酸從「年薪250萬高級實習生」,變成「年薪250萬粉專小編」。

藍綠議員也不滿意,甚至擔心這篇文章幫倒忙,反而貶低本土洋蔥,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追問北農老總開粉專,表情超無奈,深嘆一口氣,根本不想回應。

本來想打破北農與外界溝通不良形象,但吳音寧跨出的第一步,似乎還沒及格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音寧遭爆買菜送家鄉自肥?柯P:好好追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