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直搗吳音寧辦公室 遞「不適任陳情書」 爆衝突

北農休市風暴,有提案要撤除總經理吳音寧職位,最後遭到擋下,讓吳音寧保住總座大位,但上午國民黨雙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黃子哲、鍾沛君、徐巧芯共6人,直搗吳音寧辦公室,要遞交「不適任陳情書」,遭到北農員工阻擋,雙方爆發激烈拉扯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吳音寧用公費買蔬果 議員爆5000公斤消失

直搗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辦公室,國民黨雙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衝衝衝,北農員工極力阻擋,爆發激烈衝突。

衝到連眼鏡都快掉下來了,還是不死心,不斷叫囂,就是要遞交「吳音寧不適任陳情書」,陳情書送不到吳音寧手裡頭,乾脆直接怒丟。面對議員擬參選人侵門踏戶踢館,北農員工力挺自家總經理。

新生代議員擬參選人搶著出線,北農總經理人事爭議,抓了就打,邊踢館還邊直播。靠著網路直播,靠監督議題想跟選民線上互動,爭取認同,但衝撞造勢這一招,不僅選民不認同,北農也大表遺憾,不排除提告。

北農主任秘書路全利表示,「對於他們剛剛的行為,我們覺得也是滿遺憾的,我們也希望未來相關的問題,大家都以一個很民主化,很理智化的說明。」

吳音寧保住北農總座,就算還有爭議,但想參選民意代表,不靠理性論述,靠衝撞博版面,選民真的會買單嗎?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施政報告 國民黨要求吳音寧下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