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農吳音寧不懂財務報表 網友酸:高級實習生

先前北農休市引發外界關注,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是否適任也備受討論,台北市議員徐世勳在臉書PO出去年質詢吳音寧的影片,過程中詢問吳音寧是否看得懂報表、如何領導北農?吳音寧不但說不出所以然,還跳針回答「我有認真在學習」。

更多新聞: 藍直搗吳音寧辦公室 遞「不適任陳情書」 爆衝突

站在備詢台上,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話似乎越講越小聲。

是有點心虛嗎?有學習的心,還很有自信,被問到財務報表卻瘋狂跳針,問到連議員都忍不住。

台北市議員徐世勳在臉書上,PO出去年10月份議會總質詢影片,當時吳音寧上任3個月,和北市府四大農產公司排排站,就她一問三不知。

和柯文哲一起狂搔頭,影片一出網友狂酸花這麼多錢請總經理來學習,甚至酸說是年薪250萬的高級實習生。

有議員表示,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是全台灣最大的運銷公司,會認為吳音寧應該具備相當程度的專業能力,可是事實上不是。

北農卻為吳音寧說話,認為她積極了解中,目前就任8個多月來,對於公司業務及相關運作目前都能掌握。

去年質詢片段,現在因為北農休市風波再被翻出來,引發熱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農委會指吳音寧去留董座決定 柯P:想罵髒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