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音寧再發「洋蔥文」網友狂批作秀

台北農產歷經休市風暴,遭批神隱與看不懂財報的總經理吳音寧,最近開了臉書粉絲團,還發洋蔥文,分析國內外洋蔥、希望愛用本土洋蔥。但反遭網友酸是「年薪250萬小編」,結果,吳音寧再接再厲,又發了第二波洋蔥文和影片,而但網友依舊不領情,酸吳音寧「沒戴手套就摘洋蔥,是在作秀」。

更多新聞: 吳音寧消失的5噸蔬果在哪?彰化大庄村長回應了

手拿本土洋蔥,介紹特色,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再發第二篇洋蔥文,這回還拍攝影片,放上臉書粉專、推廣洋蔥,還寫上洋蔥文引起迴響,有鼓勵,也有批評,不管何種意見,在此都表示感謝。儘管影片中,吳音寧親自下田採收洋蔥,但網友依舊不買單。

有網友回應「沒帶手套就摘洋蔥,作秀捏」、「為何每次都不穿正確的衣服下田啊?上次也是沒穿雨鞋,就假裝自己在插秧」,也有人說「年薪這麼高,發發廢文,天天被酸也無所謂啦」。但這已經不是吳音寧第一次被罵了。

日前吳音寧成立粉絲專頁,感性發了一篇「洋蔥文」。拿本土洋蔥和進口洋蔥做比較,說「進口洋蔥,符合風行國際的標準,比較符合大眾認為的『漂亮』,但本土的就沒有規格化」,還把表皮比喻為臉皮,說「通常都比較薄」,問大家「選哪一款呢?」,結果被網友大酸是年薪250萬粉專小編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認為,吳音寧不該只是發發文章,而是朝議會溝通部分著手,才不會自曝其短。

不只網友不以為然,就連北市議員也批評,吳音寧與其發文章,倒不如花時間和議會溝通。雖然推廣在地農產品是好事,但只憑著發洋蔥文,還是有很多人不買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音寧用公費買蔬果 議員爆5000公斤消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