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1廢核大遊行 2千人走上街頭

福島核災7週年,環保團體舉辦一年一度的「311廢核大遊行」,下午在凱道登場,向政府表達堅決的反核立場,因為天氣溫暖,有50個民間團體,將近2千人走上街頭,立委黃國昌與知名導演柯一正也都現身力挺!

更多新聞: 諾貝爾和平獎 國際廢核武運動組織獲獎

311廢核大遊行,下午兩點鐘正式開始,太陽公公露臉,溫暖好天氣,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,全家大小總動員!

短褲辣妹,年輕世代也來表達訴求,遊行隊伍中,不少人拚創意,帶面具搞怪超吸睛!

廢核大遊行隊伍,一路從凱道集合出發,沿著中山南路、青島東路、公園路、襄陽路、館前路、忠孝東路,到達重慶南路後,再沿著原路折返,最後回到凱道集合。立委黃國昌與知名導演柯一正都在隊伍行列中!

「目前重啟核二廠這個做法,事實上明顯就是倒退嚕的行為」--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


「發現台電沒有積極做這個事情,他沒有宣導過。我記得賴清德有宣導過要發展綠能,但是台電完全不提。」--導演柯一正

就在原能會核准核二廠二號機運轉後,環保團體舉辦一年一度大遊行,50個民間團體共襄盛舉,將近2千人參加,最後大遊行在原住民歌手巴奈,溫暖與正能量的的嗓音下,畫下句點。

(民視新聞/許敬柔、黃啟豪、王翊軒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諾貝爾和平獎頒獎 廢核組織ICAN獲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