岩洞裡也能立槳衝浪!歐洲最大地下湖開賽

四面環海的台灣,近年來很流行衝浪,比起衝浪更安全又容易入門的「立槳衝浪」,是許多民眾的新選擇,這項運動不只在海邊可以玩,在高山湖泊間也能進行,瑞士的聖倫納德有個歐洲最大的「地下湖」,上週末舉行「立獎衝浪」比賽,選手們在岩洞裡比賽,整個過程相當特別。

更多新聞: 暑假相偕烏石港衝浪 1少年下水失蹤搶救中

岩洞裡運動好手們整裝待命,準備進行立槳衝浪比賽,站在大型衝浪板上,參賽者保持平衡往前滑,就在瑞士聖倫納德有個歐洲最大的地下湖,比賽規則很簡單,誰能用最快的速度穿過300公尺賽道,誰就是贏家,也有參賽者穿上超人的服飾增添樂趣。

大夥兒站浪板上越過障礙物,有如在高山湖泊間趣味競賽,這比賽進行到第三年,而立槳衝浪這項運動不難入門,越來越普及,台灣也玩得到。

寶島四面環海,許多民眾在墾丁、宜蘭等地區,都有機會體驗立槳衝浪,初學者將穿上救生衣,也有教練指導,簡單又安全的水上活動,對於夏天愛玩水的民眾是很不錯的新選擇喔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擋不住的吸引力!朝韓交界海岸成衝浪熱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