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風箏衝浪賽 湖泊、沙岸交錯景色壯麗

衝浪是近幾年相當流行的運動,不過衝浪結合風箏你有看過嗎?在巴西壯麗的國家公園裡面,聚集了45位極限運動員,他們靠著強大的風力牽引風箏,並且腳踩浪板橫跨65公里,賽道上沙岸以及湖泊交錯,景色非常優美,不過對於選手的比賽難度也很高。

更多新聞: 風箏衝浪世界盃一枝獨秀!澳洲好手大比分差勇奪冠軍

汽笛響起,在巴西東北部的國家公園,展開一場風箏衝浪賽的的極限挑戰。總共45位運動員,要進行65公里的長征,過程中還必須連續橫跨,這裡壯麗並且獨有的地形。

選手從沙岸的高地,乘著風勢一躍而下跳進湖泊。這場風箏衝浪賽,極限運動員必須手拉風箏,靠著風力前進,搭配浪板,征服高高低低沙岸以及湖泊交錯的賽道,完美詮釋「乘風破浪」。

這場景色壯麗,卻又充滿挑戰的賽道,在40公里的交錯地形結束之後,後面25公里全部都是沙地。極限運動員麥伊(Mai),通過高溫的考驗,最終拿下了女子組冠軍。

至於在男子組方面,24歲的巴西地主選手Neto,擊敗眾家好手,抱回冠軍獎盃。這個被譽為是天堂的賽道,曾經在2014年辦過比賽,3年之後再度進行,也成為極限風箏衝浪者,絕對必須朝聖的聖地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首場人工造浪池賽事 開創衝浪競賽新舞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