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新灣區注入新血 高雄遊艇碼頭招商

高雄亞洲新灣區,是市府用了12年開發出來,未來港都發展的主力,而在13~15號碼頭,和台灣港務公司合作的遊艇碼頭專區,有緊臨市區,附近也有輕軌經過等等便利性,今天(14日)進行招商,吸引了25家國內外遊艇相關產業和投資人參加。

更多新聞: 招商豐碩全憑韓國瑜?高市府新聞局長批造神

拉緊纜繩,在水面上暢行無阻,展現俐落的身段,帥氣滿分。這麼美麗的水域,就在高雄港的亞洲新灣區15號碼頭,用這場精彩的滑水表演,展現遊艇碼頭專區,要藉此吸引投資目光,對外招商。

亞洲新灣區水域約3.4公頃,平均潮差小,僅0.45米,颱風期間水域波高0.3米以下,靜穩度高,遊艇碼頭專區預估可規劃160席以上遊艇泊位,附近還有高雄輕軌,交通方便,對國際招商,也吸引了25家國內外遊艇相關產業和投資人熱情參與。

遊艇碼頭專區,預計8月完成投資招商,12月開始營運,到時能讓更多遊艇愛好者,一起來享受逍遙悠哉的樂活南台灣,展現高雄港亞洲新灣區水岸新風華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亞洲新灣區 翻轉城市帶動產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