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整本彩券趁隙偷走 逃逸換裝還是被逮

桃園中壢一名林姓男子,到彩券行要求購買4本全新的刮刮樂,不過店員因為沒貨只拿了3本,就在店員轉身聯繫老闆時,男子趁機把3本共價值9萬的刮刮樂偷走,之後騎贓車逃走,逃逸過程中還換裝,寄宿旅館企圖躲避警方查緝,不過最終仍是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更多新聞: 彩券新玩法 「全沒中」竟也能拿1500萬?

穿紅色夾克、頭戴安全帽,避免長相被拍到,男子到桃園這家彩券行,聲稱要買每張2000元的刮刮樂,還嫌好的都被挑完了。

怕店員起疑心,男子假裝懊惱說3本不夠,是替公司購買,堅持要單、雙號各兩本,就在店員轉身準備聯繫老闆時,男子卻立刻拿走3本價值共9萬的刮刮樂,轉身就跑。

嫌犯真的很狡猾,不但騎的是贓車,犯案後還將本來穿著的紅色夾克,換成黑色夾克,甚至搭小黃去其他彩券行兌獎,但警方過濾監視器,成功掌握行蹤。

37歲的林姓犯嫌,揹了3條詐欺通緝,平日以旅館為家,到處流竄,自認這樣就不會被抓,不料還是落網,如今不只新增竊盜罪嫌,之前詐欺犯行也將一併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高調!偷彩券還自拍打卡 竊賊因彩虹潮T被抓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