隧道內一秒變競速場 重機超車跨越雙黃線

路上三寶無所不在,又有車主投訴,在蘇花公路遇上重機車隊,囂張違規亂象。重機群不但在隧道內,違規跨越雙黃線,還與汽車併排,差一點就要被對向大車撞上,險象環生。警方獲報表示,將依影像連續開罰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馬路黃線「超活潑」挨批 工務局:因應路寬

後方轎車駕駛,忍不住大罵,看看前方三輛重機,跟汽車並排,還跨越雙黃線,看到對向大貨車一過彎,重機騎士趕緊往後退,傾斜身體,就差這麼一點點,就要出車禍。

這群重機車隊沒依序排隊通過管制點,一放行,油門催下去就跑了。週三(14日)下午,車主拍下蘇花公路,崇德和平段的驚險畫面,三輛重機騎士,不但併排,還違規逆向。像這樣前輪都壓在黃線上,腳跨出雙黃線,有夠危險。

重機呼嘯而過,隧道內,一秒變成競速場。為了超車,完全無視法規,重機群一路上,不斷違規跨越雙黃線,警方說將連續開罰。

真的不能亂越線超車!同樣在蘇花公路,這輛轎車超車後,突然失控大轉彎,下一秒,整輛車猛烈撞上對向車道的邊坡,又逆向彈回車道。幸好後方駕駛反應快,否則不但車毀,恐怕還將人亡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超車不慎翻車起火 駕駛卡車內燒成焦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