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蘇納愛借隊友球棒 一朗、史坦頓都曾借過

陳偉殷以前在馬林魚隊的隊友,外野巨砲歐蘇納(Ozuna),有個很特殊的習慣,就是喜歡借用別人的球棒上場打擊,而且還敲出全壘打,包括鈴木一朗和史坦頓都曾經借過歐蘇納球棒,今年(2018年)他來到紅雀隊這個新環境,大聯盟官網就特別舉行民調,請大家猜猜看,歐蘇納第一個借用球棒的人是誰?

更多新聞: MLB/歐蘇納一人擊垮國民!紅雀穩坐國聯中龍頭

馬林魚球員清倉大拍賣,於是把巨砲外野手Marcell Ozuna,交易到紅雀,而這位老兄除了打擊火力兇猛之外,還有一個聲名遠播的習慣,就是愛用別人的球棒,借用隊友的手氣,Ozuna的對象,包括鈴木一朗和怪力巨砲Giancarlo Stanton。

去年(2017年)5月30日,Ozuna跟一朗借球棒,竟然還連續兩場開轟,比老大哥使用的還要猛,事後他還很開心的說,一朗的球棒是魔法球棒,1個多月後7月2日的比賽,Ozuna因為自己的球棒松焦油抹太多,被釀酒人抗議,於是換球棒,馬林魚給他的剛好就是Stanton的球棒,挑的真好。

Ozuna轟出455英呎,大號的全壘打,果然擁有了Stanton的怪力,據說除了兩大巨星之外,Ozuna還曾跟J.TRealmuto、Christian Yelich和Dee Gordon等人借過,如今轉戰紅雀,球季開打之後,Ozuna一定還會故技重施,向隊友借球棒換手氣,大聯盟官網列出了一份名單,讓球迷票選,您覺得誰會是第一個呢?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包提斯塔經典甩棒之球拍賣 標價近13萬台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