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晉級四強!32分鐘拍落日本美少女

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又有好消息,在全英羽球公開賽八強戰氣勢如虹,面對世界排名第14的日本美少女大堀彩,只花32分鐘,就以21:12、21:13,直落二挺進四強,下一戰將對上中國好手陳雨菲。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勝中國陳雨菲 與山口茜爭后冠

畫面上方深色球衣的,就是咱們羽球一姐戴資穎,全英羽球公開賽,對上21歲的日本美少女大堀彩,兩人過去交手四次,小戴全勝,首局也是先馳得點,拿出速度拉大比分,把阿彩狠甩在後。

大堀彩為了擊球,整個人都快趴在地上,但仍然救不到,小戴乘勝追擊把比數拉開到10分以上,但阿彩不想被電,對角掉球讓小戴追球跑,但戴資穎領先,21:12拿下首局。

第二局小戴依舊氣勢如虹,讓大堀彩左跑右追消耗體力,腳步亂掉又跌倒了,戴資穎攻勢沒停過,阿彩絲毫不放棄仍想回擊,正以為得到一分,沒想到,戴資穎趴在地上把球打回去,讓大堀彩反應不及,摔在地上把分數送給戴資穎。

這下真的看得出是誰掌控比賽,但大堀彩精神可嘉,場上企圖心旺盛,好幾球都想調球,卻都掛網送分。最後小戴以21:13,只花32分鐘,直落二取得勝利,順利晉級四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英羽球公開賽 戴資穎直落二進四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