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運動城市 大里運動中心動工

為了打造台中市成為運動城市,提供民眾日常運動、休閒、活動的空間,耗資4億興建的「大里國民運動中心」,今天(3月16日)上午舉行開工儀式,預定109年3月竣工,未來將結合大里運動公園的優美環境,帶動大里居民的運動風氣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市中壢運動中心試營運! 免費體驗排長龍

鼓聲震天,大里國民運動中心,由市長林佳龍帶領市府團隊,祈求開工平安順利。

「大里國民運動中心」是一棟地下1層,地上7層的建築物,總樓地板面積1萬1066平方公尺,內部設施包括:室內溫水游泳池、綜合球場、羽球場、桌球場、體適能中心、韻律教室及附屬地下停車場,是一座社區型的運動場館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,除了國民運動中心,周邊還有一些球場,包括籃球網球溜冰場,在一個大里人口這麼密集的中心點,對於未來打造大里屯區,成為一個宜居城市,可以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。

大里國民運動中心,就位在大里公園裡面,運動公園結合運動中心,未來完工啟用後,將成為全台中市,環境最好的運動環境。

耗資4億元興建的大里運動中心,不只內部規劃各種休閒運動設施,建築物本身,還是一棟節能的綠建築。

大里國民運動中心,預定109年3月竣工,未來將結合大里運動公園的優美環境,提升生活品質,帶動大里居民的運動風氣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假運動 真偷竊!新北運動大盜落網 竊得超過2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