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運動 真偷竊!新北運動大盜落網 竊得超過20萬

喜歡運動的民眾要小心了!新北市出現運動中心大盜,假裝來運動,其實在觀察置物櫃,只要有人僥倖沒鎖,他就趁機偷東西,短短10天內,偷了3家運動中心,犯案10起,得手價值超過20萬,警方循線到他家逮人,還查到毒品,嫌犯因為缺錢買毒才會到處行竊。

更多新聞: 引賊入室!屏東工人修水塔 竟摸走屋主兩塊金牌

黑衣男子來到板橋運動中心,在置物櫃前面閒晃,還打開雙手拉筋,看起來跟一般民眾沒兩樣,但他根本不是來運動,這時似乎發現行竊目標,有個櫃子沒鎖,還開著,馬上拿走包包,離開現場。

新北市出現運動中心大盜,民眾人心惶惶,板橋運動中心就犯下5件,中和運動中心3件,土城運動中心1件,附近超商1件,總共得手價值超過20萬。

警方持搜索票,循線到竊賊住家,除了找到安非他命,還有滿滿贓物,信用卡、手機、平板等,連衣服都有,從7月下旬開始,學生到公務員都受害,至少10人,損失最多的,有高達13萬,最少連150元他都偷。

新海派出所所長王明堂說,假裝他在裡面運動的民眾,看到未上鎖或是放在置物櫃上面,沒有放在櫃子裡面的包包,直接用徒手來竊取離去,呼籲民眾這個時候要注意,雖然現場是有監視器,不要僥倖的心理。

警方調查,36歲吳姓嫌犯,平時遊手好閒,吸毒缺錢花用,有詐欺、搶奪、毒品、竊盜等多項前科,如今狼狽落網,也讓運動中心民眾安心不少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李志銳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鬼月將到偷兒膽大包天 神明錢也敢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