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娃娃機物品變賣 闖紅燈被攔一案兩破

街頭巷尾的娃娃機熱門,現在竟然成為竊賊下手的目標,有一組偷竊二人組,從娃娃機偷來30幾組藍芽喇叭,要去擺攤變賣,但因為騎機車闖紅燈,被員警攔下來一案兩破。

更多新聞: 娃娃機店一週被偷3次 業者質疑警方消極

兩名男子闖紅燈,被警方攔下盤問,還故作鎮定,佯裝配合攔查,但是警方可不傻,看到車牌有膠布黏過的痕跡,直覺有鬼。

不只車牌怪,機車前面一大袋帆布袋,也很可疑,因為裡頭裝了30幾個藍芽喇叭,嫌犯說是批來擺地攤,但員警可不相信!

原來這批藍芽喇叭都是從娃娃機偷來的,兩人分工合作,一人操作娃娃機、一人拿強力磁鐵,把藍芽喇叭吸到洞口,周姓和陳姓男子,偷遍桃園市區各大娃娃機台,再將價值1000多元的藍芽喇叭,拿到夜市或觀光景點擺地攤變賣,大做無本生意。

桃園大樹派出所副所長程克強說,有一輛機車紅燈右轉本所同仁向前盤查,發現真的有變造之車牌,以及所偷竊的藍芽喇叭30餘組,該名男子坦承有竊取藍牙喇叭之嫌。

兩名嫌犯有多項毒品前科,又不務正業,這回因為違規紅燈右轉,意外被查緝到偷竊行為,當場罪證確鑿,真的是賊星該敗。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單車騎士疑闖紅燈 遭轎車撞飛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