賊破車窗、侵入民宅偷遍北桃地區 不排除集團犯案

桃園龜山上週發生休旅車遭破窗偷竊財物,車主被偷,還得另外花錢修車窗,氣壞了!警方循監視器畫面,掌握到嫌犯行蹤。才發現他偷遍大台北、桃園,還不只破車窗,也會侵入住宅行竊。由於做案非常頻繁,而且贓物眾多,警方不排除是集團做案,背後還有成員協助。

更多新聞: 偷娃娃機物品變賣 闖紅燈被攔一案兩破

紙箱堆滿雜物,員警東翻西找,不一會,手機、相機出現,失主是誰,雙手上銬的林姓竊賊想很久,因為贓物多到自已都忘了東西從哪裡來。

林姓男子什麼都偷,連帽子也不放過。上週就被拍到,身穿白衣在車旁來回走動,趁著四下無人,一瞄到車內有貴重物品,就拿硬物破壞車窗,左右張望後就卸下整片安全玻璃,腳踩輪胎一瞪,上半身伸進後座偷走包包,離開時還得意的查看戰利品,也成為警方抓人的鐵証。

桃園大華派出所所長楊焯峻說:「45歲林姓慣竊,涉有重嫌居無定所,在台北桃園四處犯案,專案小組調閱上千支監視器,掌握林嫌落腳於,桃園區大有路,一處集合式大樓內。」

態度囂張的林姓嫌犯,偷遍大台北及桃園地區,一人就犯下約35起案件,不僅竊取車內財物,上週甚至連休旅車都直接開走。員警調閱監視器,找到他居住大樓,透過住戶協助確認位置。電梯監視器還拍到嫌犯贓物搬了4趟才搬完,警方埋伏多日,成功將人逮捕。

楊焯峻說:「趁林嫌外出之際,將其逮捕到案,在屋內查獲大批贓物,安非他命毒品及子彈,同時循線起獲失竊休旅車。」

員警共查獲筆電5台、釣竿7隻,手機、相機等贓物,居然還有安非他命、毒品吸食器、子彈等違禁品。由於他犯案多起,大批贓物怎麼脫手?是否背後有集團合作,警方要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歹路不可走! 竊賊學蜘蛛人攀爬行竊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