歹路不可走! 竊賊學蜘蛛人攀爬行竊被逮

高市1名王姓男子缺錢花用,竟然攀爬2樓侵入民宅行竊,4天犯下3起住宅竊案,大約得手46萬元,警方趁友人載他返家,攀爬至2樓陽台,圍捕壓制逮人送辦,警方事後在他包包內搜出一張籤詩,似乎是偷竊心理有數會被抓,抽到下下籤,結果還真的難逃法網。

更多新聞: 秒得手!駕駛臨停買早餐 賊破車窗行竊

員警要抓竊嫌,一路向在跑迷宮一樣,眼前的嫌犯,身手矯健,從住家3樓,雙手雙腳撐著兩面牆,徒手攀爬至隔壁鄰居住家2樓陽台,人平躺貼牆角躲避查緝,還是被眼尖員警抓到。

住家成了嫌犯躲藏地,民眾有些錯愕,趕緊開門讓警方上樓逮人,這是高雄一名王姓男子,缺錢花用,專挑狹窄巷弄為目標,徒手攀爬防火巷破壞民眾住家窗戶門鎖後,直接侵入屋內行竊,4天犯下3起,得手現金、勞力士手錶、鑽戒等。

偷竊偷到似乎有點心虛,警方在他的隨身包包裡,發現他曾到新北市中和區福德宮拜神祈福。

竊嫌年僅24歲,不學好,異想天開學蜘蛛人攀爬,卻是在行竊,真的是賊星該敗,下下籤靈驗了,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,最後法院裁定收押。
(民視新聞/呂鎌顯、曾依翔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惡劣!飲料店忙備料 竊賊抓住空檔偷走3萬現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