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劣!飲料店忙備料 竊賊抓住空檔偷走3萬現金

台中市一家養生飲料店,8月22日上午10點多,員工正在廚房忙著備料,要開店做生意,渾然不覺背後就站著小偷;竊賊看準店家太忙碌,抽不了身,於是進入一牆之隔的辦公室,拉開抽屜偷走3萬元,從容離開,業者還沒開店就虧了大錢,氣的報警、公布監視器畫面。

更多新聞: 女賊竊提袋 擺攤婦:爬玉山認錯才原諒

8月22日上午10點多,一名身穿黑衣的中年男子,鬼鬼崇崇在觀察店內的動靜,此時工作人員正在廚房忙著備料,正準備做生意,渾然不覺已經被竊賊盯上。

竊賊觀察了許多,確定工作人員忙的不可開交,於是進入一牆之隔、才距離不到2公尺的辦公室,拉開抽屜,就這樣偷走現金3萬元,臨走前還看了廚房一眼,再假裝若無其事離開。

這家位在台中市北區的養生飲料店,損失慘重,當時正準備交給廠商的貨款,整個被偷走,客人還沒上門,就損失了好幾天的額業額,氣的公布監視器錄影畫面,一問之下才得知,附近店家也有過類似情形;警方表示,已經鎖定特定嫌犯,全力追緝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單親媽冒雨赴豪宅清掃遭放鳥 惡屋主竟嗆:就是欺負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