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機店一週被偷3次 業者質疑警方消極

娃娃機店一週遭竊三次,業者痛批自己的機台被當成ATM!台北市天母一家無人娃娃機店,15日凌晨被小偷潛入兩次,撬開娃娃機台搜刮零錢,沒想到嫌犯食髓知味,幾天後又來撬兌幣機,業者痛批嫌犯很囂張,也質疑警方辦案不積極,才讓嫌犯逍遙法外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持刀搶超商割傷警 竟為搶一百元

凌晨時分,無人娃娃機店內男子頭戴安全帽,臉上用口罩遮住,一走進店裡,就對著娃娃機台又敲又打,把零錢箱直接搬出來搜刮一空,但誇張的不只這樣。

4個多小時後,他換了衣服又出現,這次連口罩也不戴,把別人的店當廚房一樣,小偷食髓知味,又來第三次,這次更直接鎖定兌幣機,拿工具撬開。

被害業者李小姐:「好像有事先觀察過,一點多偷6台之後,他發現有幾台還可以再敲,但他當下沒有敲,他就走掉,凌晨5點回來再繼續敲他沒有敲完的,很囂張,當ATM啦。」

事發在台北市天母一間娃娃機店裡,小偷先在15日凌晨1點多潛入,敲開6台娃娃機,隨後又來2次,一週「光顧」3次,讓她損失數萬元,被害業者痛批,小偷簡直把機台,當成自己的ATM,也質疑警方很消極。

被害業者李小姐:「過了好幾天,警方也說我們知道這人是連續慣犯,我才想問他們都知道是誰了,然後過那麼多天還是那麼囂張,還是到處偷,覺得很消極啦。」

士林分局天母派出所長林廷睿回應,「積極調閱監視器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,只因為目前嫌犯行況不明,我們還在積極追查其行蹤。」

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對象,積極偵辦中,只是一天不逮到囂張竊賊,恐怕很難讓業者安心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王耕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壞示範!婦連偷2家娃娃機店 竟叫兒幫取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