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可惡!奸詐女賊手法熟練 假看戒指真偷竊

新北市永和出現金飾大盜,一名女賊到銀樓,假借要看戒指,趁著店員招呼其他客人的時候,一次試戴5個戒指,再繞到男朋友背後,順勢拔下戒指、塞進口袋,行竊過程短短兩秒鐘,手法相當老練。

更多新聞: 周年慶企圖偷戒指 女慣竊套入手指就想跑

黑衣女子來到銀樓,仔細挑著金戒指,跟店員說要試戴,把五枚戒指拿在手上,接著轉身找掩護,趁著店員在招呼其他客人,前面男友剛好擋住視線,接著把手往後擺,東西順勢放進口袋。

4枚金戒指被查獲,警方循線到女賊住家找到贓物,但跟店家描述的,損失5枚,要價3萬多元,還差了一枚,事發在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旁某銀樓,仔細看女賊動作,當時她刻意背對店員,把金戒指戴進手指,繞到角落脫掉戒指,熟練的藏進大衣外套口袋,過程只有短短兩秒鐘。

警方調查,這名33歲陳姓嫌犯,有一件竊前科,從事八大行業,因為常常光顧,店家指認女子身分,警方短短2小時破案,再怎麼喜歡,也不該心生歹念,打壞店家對熟客信任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撐傘、戴口罩掩飾 女來回走動趁亂偷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