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國民運動中心開幕  涂醒哲秀身手

花了3億興建的嘉義市第一座國民運動中心,3月24日起試營運一週,免費提供市民使用。市長涂醒哲今天(16日)主持開幕儀式,搶先體驗館內設施,不管是跑步機、乓乒球或是投籃,難得小試身手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敬老愛心卡再升級 三間國民運動中心免費

涂醒哲一記殺球,讓對手來不及反應,還跟妻子合組雙打,搶先體驗乒乓球設施,他不只熱衷乒乓球,就連籃球也堅持站在罰球線秀一手。

這裡是嘉義市第一座國民運動中心,佔地1500多坪,從乒乓球、韻律教室到各項健身器材,一應俱全,涂醒哲帶頭做運動,鼓勵大家拚健康、多運動:

「也是雲嘉嘉第一個國民運動中心,終於如期如質完成,從3月24日開始,我們有一個禮拜試營運期間,這時候是免費的。」--嘉義市長涂醒哲

結合周邊體育館,採OT營運的國民運動中心落成,也代表著嘉義市綜合運動園區正式形成,運動中心裡面還有游泳池,是夏天消暑的好去處,也帶動了就業機會。

國民運動中心負責人許嘉榮表示,「堅持跟學校產學合作等等,應該有50位,大概會提供80位就業機會。」

嘉義市國民運動中心4月1日起正式營運,想要體驗最新的運動設施,可以把握試營運期間,一週內免收費的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園市中壢運動中心試營運! 免費體驗排長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