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季旅展開幕  金門7月將開放大膽島

春季旅展開幕,這回除了各大旅行社搶攻觀光商機,就連金門縣政府,都把名產搬到現場來,要來向旅客招手,上演金門高粱調酒秀,還有畫家現場畫起官窯的陶瓷,現場宛如真到了小金門。

更多新聞: 大膽島將開放登島觀光!首團150名額秒殺

拿起特產高粱,調酒師現場表演調酒秀,地方政府拚觀光,衝到旅展來。

離島金門一直都是觀光勝地,,根據金門觀光處統計,105年台灣到金門旅遊人數,是21.9萬,到106年成長到38萬人,1年成長72%,台灣人到金門旅遊人次,連年成長。

金門縣觀光處處長陳美齡表示,「金門最大的優勢,就是戰地資源,我們也持續開發,金門非常經典的戰地資源,今年預定要在7月開放最神秘的大膽島觀光,要營造最經典的金門跳島旅遊的路線。」

金門推觀光,除了主打高粱、陶瓷還有貢糖名產,未來更要推動跳島旅遊,開拓新遊客,還說要遊客願意一玩再玩,增加「回頭率」。

金門縣一直都是離島熱門景點,趁著旅展,觀光處猛打促銷,2天一夜,只要4488元,更規劃騎KBIKE,還有古寧頭電瓶車遊程,打造在地特色,炒熱金門觀光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國際旅展開跑 台、日吉祥物同場賣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