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季旅展價錢再下殺!韓國4天萬元有找

台北春季旅展今天(16日)開跑,為了刺激買氣,各大旅行社猛推低價團促銷,韓國4天萬元有找,土耳其10天甚至不到3萬元,看準馬上就要清明5天連假,民眾都好踴躍,旅展開跑第一天,就出現爆滿人潮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國際旅展開跑 台、日吉祥物同場賣萌

春季旅展3月16日開幕,不同以往春季旅遊買氣淡,一早就湧擠進超多民眾,因為今年(2018年)清明連假5天,出國旅遊不論短程、長程,通通很搶手。

搶攻連假出遊潮,推出韓國賞櫻團8888元,就在清明前後出發,團位幾乎秒殺。向來搶手的日本團,則是4月底檔期,但到東京賞櫻,5天就要2萬多元。

燦星旅行社副總廖肇陽表示,「日本目前日幣升值的部分,團費稍微上揚,消費者大量湧往韓國去賞櫻。」

除了東北亞,不少旅行社鎖定小資族,3天2夜香港跟澳門,不含税3千元有找;甚至到英國玩,7天也是4萬元;土耳其10天29900元,拉攏年輕族群。

雄峰旅行社經理張龍淵提到,「歐洲這時候去,主要就是季節,它夏天天氣比較好,旅遊玩起來的氣氛還不錯,做一個旅展的促銷,可以回饋給學生或是一些親子旅遊。」

旅展週五登場首日,就有不少人直接刷卡買單,各家業者看準民眾省錢心態,這回大推低價團,成功衝高買氣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莊俊浩 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搶攻暑假商機 南台灣國際旅展開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