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秀蓮訪綠議員 支持者誇年輕漂亮

年底首都市長之戰,民進黨內已經表態的選將,都忙著跑基層拉抬自己,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(16日)下午就拜訪了3位綠營議員,還被支持者誇獎年輕漂亮,呂秀蓮說她勤跑基層,就是要告訴選民,她有活力和戰力,同樣在跑行程的立委姚文智也不甘示弱,強調一直在做的事,不必刻意說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拚台北市選舉 呂秀蓮、姚文智廟宇走春拜票

粉絲一個個衝上去合照,前副總統呂秀蓮造訪綠營台北市議員服務處,受到支持者歡迎,被粉絲誇獎年輕漂亮,呂秀蓮笑得合不攏嘴,馬不停蹄展開一連串拜訪基層的行程,也正是要告訴選民,她有活力、也有戰力,迎接首都之戰。

同樣想代表綠營參選北市的姚文智,也不甘示弱,強調自己長期深耕基層,較勁意味十足,只是,台北市屬於有特殊選情考量,必須由中執會決議後,另訂方案執行,也就是所謂的柯文哲條款,最後到底由誰出戰,還是黨中央說了算。

民進黨在首都採徵召方式,究竟要自提人選、還是禮讓柯文哲,呂秀蓮說5月就有結論,還未出爐之前,綠營想選市長的只能鴨子划水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呂秀蓮東亞和平論壇 台日韓菲討論中國威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