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地震後二度造訪 馬英九逛夜市受歡迎

花蓮強震後,馬前總統昨晚(3月16日)二訪花蓮,晚上就到東大門夜市,才一下車,就受到民眾歡呼,把現場擠的水洩不通,不過到了夜市,攤商也熱情邀前總統一起玩BB槍射氣球和「十八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樂華夜市爆砍人事件 警逮22歲嫌犯

現場人潮的滿滿滿,歡呼聲、尖叫聲,此起彼落,原來是前總統馬英九,這個月二度來到花蓮。馬前總統,才剛下車,還沒踏入花蓮東大門夜市門口,馬上被人群包圍,圍著他拍照、簽名,馬前總統來者不拒,短短幾公尺,就走了十多分鐘。

到了夜市,除了吃美食,夜市遊戲,馬前總統也沒少;夜市必備的BB槍射氣球,馬前總統拿槍、單眼瞄準,姿勢完全不馬虎,果然一出手,便知有沒有。甚至有攤商揪前總統玩「十八啦」,但或許不是強項,馬前總統竟然這樣回:「警察不會來抓賭博吧」。

花蓮強震後,為了促銷觀光,馬前總統二訪花蓮,同樣安排2天1夜小旅行,不只民眾夾道歡迎,現場攤商生意,也跟著好轉。

前總統馬英九:「幫忙把景氣帶起來,旅館業者跟我說有到四成、四成五,感到很開心,希望能夠盡快恢復原狀。」

馬前總統展現十足親民作風,用實際行動促銷觀光,期盼能把流失的觀光客,再找回來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昔日遭控是共諜 張顯耀為選戰與馬英九陪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