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深夜被勸離 少年和KTV員工大亂鬥

高雄鳳山一間某複合式KTV,員工送菜時,發現凌晨兩點多了,卻還有未成年少年逗留,依照規定規勸他們離開,沒想到卻引發對方不滿,口角衝突後演變成全武行,雙方在釣蝦場內展開大亂鬥,造成員工與三名未成年少年頭手腳等部位多處受傷,最後通通被依警方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店家、酒客糾紛大亂鬥 快打部隊制伏9傷

警方接獲報案趕到案發現場,包廂裡頭傳出激烈的叫囂怒罵聲,外頭還有人已經全身是血,還在繼續嗆聲。越往包廂方向走,地上滿是大片血跡,令人看了怵目驚心。直到大批警力趕到現場,衝突人馬才逐漸散去,好幾名青少年手腳甚至頭部等多處受傷,趕緊上救護車送醫。

事發在高雄鳳山這間某複合式KTV,凌晨兩點多,員工發現包廂裡頭還有未成年少年逗留,依照規定規勸他們離開,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。

雙方從口角衝突後演變成全武行,鬥毆案件造成三名青少年和釣蝦場員工受傷,警方一一訊問後,已經將相關人等依傷害罪嫌送辦。(民視新聞曾虹雯、謝耀德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KTV歡唱變酒後大亂鬥 警方到場壓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