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「喬攤位」起糾紛 水果攤、魚攤喬到互毆

雲林縣有一位林姓攤販,在臉書PO文,指控麥寮一對吳姓父子到崙背市場強收攤商保護費,還打傷賣魚的林姓攤販4個人,警方獲報後,將雙方帶回警局偵辦,初步調查,疑似是因為賣魚的攤販,和賣水果的攤販,租用攤位引發的糾紛,水果攤找來姓吳的父子,找對方理論演變成打架互毆,並非強索保護費。

更多新聞: 超商提款與人互毆 男子回家2小時竟猝死

吳姓男子不斷嗆聲、罵髒話挑釁,說要找對方輸贏,不然生意都不要做;錄影林姓男子也不好惹,反嗆看你多大尾。

林姓男子的手機被打掉,最後他在臉書po出凌亂的魚貨攤位,聲稱自己哥哥的岳父、二伯、四伯遭到毆打,造成門牙斷裂、腦震盪等傷勢;還指控吳姓父子強索保護費,但實際詢問市場攤販,有沒有人收保護費?大家都不願多說。

記者:「他PO上網說他被強索保護費,有這種事嗎?」

市場攤販:「沒有啦,哪有!我不清楚,抱歉。」

警方初步了解,是林姓魚貨攤和另一攤芭樂攤,原本是輪流使用這個攤位,但魚貨攤疑佔著不走,導致芭樂攤不滿,找吳姓父子帶人到魚貨攤鬧事。

崙背分駐所長詹鎰誠:「賣水果的攤商請吳姓父子來協調,因為雙方口氣不佳,突產生推擠,而發生互毆,事實上是沒有強收保護費的情事發生。」

雙方互控傷害,警方偵訊後,將相關人員的10人依傷害罪移送法辦。據瞭解,雙方人馬原本就互有相識,是不是單純攤位糾紛,引發衝突,還是另有恩怨,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市場菜販不滿攤位擺放 男子動手打人還踢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