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場菜販不滿攤位擺放 男子動手打人還踢菜

新竹一間傳統市場裡,兩名菜販因為攤位擺放問題,爆發多次口角衝突,8日早上,積怨已久的婦人找來兒子助陣,男子一到場,不但和一名菜販發生激烈衝突,甚至要動手打人,最後還一腳踢翻對方的菜籃,想讓人做不成生意,囂張行徑,通通被民眾拿手機錄了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上飲料店找不到人嫌店員口氣差 男子竟率眾打人

大街上傳來激烈爭吵,紅衣攤販不斷拉著兒子叫他冷靜,但黑衣男子越罵越大聲,接著用力一推,被推的白衣男子仍沒有回應黑衣男的挑釁,不斷的想解釋,沒想到黑衣男更火大,邊大喊「你不准擺在我媽旁邊」,然後用力一踢,菜籃整個被踢飛,當天要販賣的蔬菜就這麼散落一地,男子兇神惡煞的模樣,讓周圍民眾都覺得太誇張,偷偷將過程用手機錄下來。

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?5月8日早上,新竹一處傳統市場,有兩位菜販因為攤位的擺放位子發生口角,婦人兒子認為媽媽被欺負,要幫忙出口氣。

原來早就不是第一次,只要旁邊攤販離婦人太近,就會被驅趕,平常市場攤販都忍氣吞聲,白衣男子剛到市場擺攤,才會發生如此激烈的衝突。

想幫媽媽出氣,一時衝動,除了要面對司法判決外,警方也將向上溯源,追查男子跟幫派是否有關聯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用餐區變格鬥場!兩女搶一男大打出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