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餐區變格鬥場!兩女搶一男大打出手

情海生波,兩幫人馬大打出手!新竹一名翁姓女子,懷疑男友與打工的黃姓同事有曖昧,兩個女生就約在新北市林口的商場餐廳談判,雙方各自撂人,一言不合打了起來,造成翁姓女子的哥哥及2名友人,全都掛彩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丹佛七歲少棒賽變格鬥場 家長、教練互毆多人受傷

凌晨1點多,傳出商場餐廳有人打架,警方連忙到場。

幾名男女就蹲在一旁,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,就看到雙方互相推擠拉扯,還有人趁亂準備開車離去,目擊民眾也嚇傻了,說明明看到兩個女生似乎在談事情,卻越說越激動,接著就打了起來。

警方仔細一問,才知道原來是正牌女友遠距離戀愛,懷疑男友劈腿,從新竹撂人北上理論。

店家很無奈,自家店面的戶外用餐區變成格鬥場,連椅子都成了打鬥工具,警方調查,蔡姓男子與翁姓女友雙方分隔兩地,因為發現男友與一起打工的黃姓女子傳曖昧訊息、過從甚密,因而從新竹找來哥哥與友人,找黃姓女子談判,黃姓女子也找來林姓乾哥哥助陣,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,造成3人受傷。

情海生波,兩個女人的戰爭,不但讓來助陣的也全都掛彩送醫,也統統被帶回警局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王翊軒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市場菜販不滿攤位擺放 男子動手打人還踢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