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飲料店找不到人嫌店員口氣差 男子竟率眾打人

前天(6月9日)晚間8點,彰化社頭發生鬥毆事件,一名陳姓男子到飲料店,要找表妹的同學未果,和另一名男店員發生口角衝突,陳姓男子旋即找來一大群人前來理論,還將男店員毆打成傷,警方依照傷害罪究辦。

更多新聞: KTV再傳鬥毆!男子揪眾打人 嗆警:打完人再給你辦

這群人來者不善,聚集在飲料店前面,把身穿紅衣制服的男店員叫到外頭來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開始推擠,接下來還強押被害人到一旁,就這樣大約10個人打一個,圍毆男店員,警方接到報案,火速趕到現場。

9日晚間8點,帶頭打人的陳姓男子來到飲料店,說要找表妹的同學,陳姓男店員表明,「你表妹的同學不在」,這句話惹惱了陳姓男子,一會兒就叫來一堆人,仗著人多把男店員打傷。

打了人之後就落跑,男店員被緊急送醫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循線找到其中五名男子,依照傷害罪嫌移送法辦,並且繼續追查共犯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市場菜販不滿攤位擺放 男子動手打人還踢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