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生變鬥毆 女友遭猛盯 男吃醋打人

慶生演變成全武行,陳姓男子和朋友及女友到高雄市鳳山區一家釣蝦場為朋友慶生,席間有名汪姓男子猛盯著女友看,陳姓男子打翻醋罈子,雙方起了口角,進而衝突,為陳姓男子出氣的朋友頭部受傷,女友混亂中,也被酒瓶割傷,警方到場處理後,雙方都表示不願意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女友和乾哥哥逛夜市 醋男持刀刺殺

警方一到包廂,現場酒瓶玻璃碎片散落一地,而打人的汪姓男子還敢向警方嗆聲,打架打到手機都不見,還說沒加入戰局,警方調查,一群人到高雄鳳山區這家釣蝦場慶生,陳姓男子和朋友及女友到場後,席間有名汪姓男子眼睛猛盯著女友瞧,打翻了陳姓男子的醋罈子。

埤頂派出所長蕭余麟:「汪姓男子一直看著吳姓女子,造成她的男友陳姓男子非常不悅,然後才跟汪姓男子起了口角,產生了衝突,進而發生打架。」

雙方大打出手,連壽星都倉皇逃出,為陳姓男子出氣的朋友被打到頭部受傷送醫,而女友也被飛散玻璃碎片割傷。

警方將七男三女帶回警局偵訊,雙方都不願提告,最後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,慶生變調成全武行,對壽星來說可能永生難忘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上飲料店找不到人嫌店員口氣差 男子竟率眾打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