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外13人大亂鬥  警壓制遭噴辣椒水

KTV外頭大亂鬥,嫌犯竟用辣椒水攻擊員警!台北市松山區日前發生一起打架案,兩幫人喝醉酒起衝突,各自叫人助陣,警方用辣椒水隔開兩方人馬,沒想到其中一名袁姓男子,竟拿辣椒噴射槍,朝員警攻擊,造成四名警察受傷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男藏槍拒檢逃逸 警追上噴辣椒水壓制

KTV外頭,好幾十人爆發激烈肢體衝突,扭打成一團,警方獲報,立刻到場處理。

儘管員警站在中間,把兩方人馬隔開,但他們根本不把警方放在眼裡,繼續叫囂,眼看情況越來越失控,這時警察拿出辣椒水噴灑,把雙方逼到角落,想不到這時其中一名男子,竟然也用辣椒水反擊。

碰碰碰的好幾聲,前線員警防不勝防,表情痛苦,其他員警見狀立刻圍上去,以優勢警力將人壓制帶回,到底為了什麼事,要大打出手,甚至襲擊警方?

事發在17日凌晨一點多,楊姓女子和王姓男子這對老朋友,在台北市松山區的KTV包廂外碰到,喝醉的楊姓女子,看到朋友的女友想吐,覺得被瞧不起,因此爆發衝突,各自叫人助陣,演變成8打5大亂鬥,警方到場用辣椒水壓制,沒想到其中一名袁姓男子,竟拿出預藏的辣椒噴射槍反擊,造成四名員警受傷送醫。

所幸受傷員警經過治療,已經沒有大礙,酒醉鬧事還公然襲警,警方將鬧事的13人全部帶回,依法嚴辦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姚家鼎 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嫌犯拔槍對峙 勇警「大外割」當街壓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