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產店開槍鬥毆案 天道盟春酒宴敬酒掀波

台北市基隆路上的一間海鮮餐廳,週三(21日)晚間發生一起開槍鬥毆的案件,警方調查發現,當時是天道盟的春酒,郭姓男子疑似向蔡姓父子敬酒,卻沒有得到回應,因而引發爭執,郭姓男子憤而拔槍射擊,包括蔡姓父子和兇嫌,共有4人受傷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天道盟「瘋濟公」告別式 警方查獲攜毒份子

監視器畫面拍下,一群人站在餐廳外頭,還有人用手狠狠地勒住蔡姓男子的脖子,地上還可以清楚看到一攤血跡,警方獲報有人鬥毆開槍,連忙出動快打部隊。

就看到開槍的郭姓男子,因為誤傷自己倒在地上,一旁警方拉起封鎖線,有人還試圖闖入現場,遭到警方驅離。

事情發生在週三晚間8點多,台北市基隆路上的一間海鮮餐廳,疑似是天道盟兩個分會在辦春酒,卻發生衝突。案發現場,手機、證件散落一地,連項鍊戒指都被扯了下來,一旁還有散落的拖鞋,放在門口燒金紙的金桶,也成了鬥毆的工具,鑑識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3枚彈殼。

黑道春酒卻演變成開槍大亂鬥,警方事後調查,原來案發當時,酒過三巡的郭姓父子要跟蔡姓父子敬酒,對方卻相應不理,讓郭姓男子的兒子,憤而朝著蔡姓父子開槍。

其中一槍剛好畫過蔡姓男子手臂及他兒子的肩膀,雙方爆發拉扯和肢體衝突,過程中,開槍男子不慎擊中自己膝蓋,連來勸架的李姓友人也被打傷。

包含蔡姓父子、郭姓嫌犯及李姓友人,4個人連忙送醫治療,不過是否只是單純的敬酒糾紛,警方也還要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敬完酒回頭看一眼 男遭酒瓶打破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