椅凳變武器!嫌隔壁桌太吵 熱炒店爆全武行

高雄再傳酒後鬧事案,地點在一家熱炒店內。酒客疑似因為不滿隔壁桌酒客酒後講話太大聲,雙方先起口角後,又發生肢體衝突,現場搬起椅子直接砸人,混亂中6人受傷,目前一方已經提出傷害告訴,另外警方也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,將發生衝突的7人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遭網友爆料回收吃剩白飯 海產店:假的,惡意中傷

熱炒店內,這桌酒客中有人站起來敬酒,大家喝得很高興,但突然隔壁桌酒客過來了,一腳踹開椅子,接著肢體動作看起來似乎在指責什麼。

可能擔心發生衝突,穿著深色上衣的女店員,趕緊把桌上的酒瓶拿走,還有人來勸架,但接下來穿格子上衣的男子突然衝過來推人,酒客身體一歪,倒了下去。

這麼一推後,雙方火氣更大了,直接動手開戰。警方趕到時,現場一團混亂,還有人撿起混戰中掉下來的鞋子。

龍華派出所副所長高軒稑表示,酒客們就地取材,拿桌椅互相攻擊對方,共6位酒客受傷。原來是因為其中一方嫌對方的酒客聲音太喧嘩,因此去跟他們理論,在爭執的過程中推擠。

發生肢體衝突的雙方,一方已經對對方提出傷害告訴,另一方則保留告訴權利,但除了傷害告訴外,因為算聚眾滋事,7人都被警方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海產店被爆回收「剩飯」 餐廳否認卻被衛生局打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