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藏槍拒檢逃逸  警追上噴辣椒水壓制

驚險警匪追逐!南投一名前科累累的男子,開車北上到新北市鶯歌找朋友,路上一看到警方攔查,立刻心虛調頭想要落跑,他開著改裝車一路飆速,時速近一百公里,途中他把身上的槍枝往車外丟。警匪追逐了一公里後,被垃圾車堵住,警方趁機噴辣椒水,將人壓制上銬帶回。

更多新聞: 2犬狂吠引警關切 嫌心虛自招「藏兩把槍」

大批警力衝上前,趁前方垃圾車堵住轎車去路時,立即上前開車門,用辣椒噴霧器向車內噴撒,再將車上駕駛拖下車。

都被團團包圍,駕駛還是死命不配合,就怕他又狡猾逃跑,警方大聲喝斥,將人壓制上銬。

嘴硬說車上沒有違禁品,想誆騙警方,但一眼就被戳破,男子不僅躲避查緝,跟警方上演驚險警匪追逐,一路追了將近一公里,還企圖倒車衝撞員警。

沿途時速幾乎破百,一路橫衝直撞,還好意思說因為警方追逐,害他緊張。週四下午,這名36歲詹姓男子,從南投北上到新北市鶯歌找朋友,形跡可疑,碰到警方路檢心虛調頭,還在逃跑過程中丟包手槍。

眼尖員警看到男子丢槍,在附近草叢找到貝瑞塔92手槍,還有9顆子彈。警方查出,這名男子過去還有毒品、詐欺、竊盜等案底,前科累累,這次又隨身攜帶槍械落網。

(民視新聞/李建緯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可疑車輛拒檢落跑 警死命趴引擎蓋40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