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外衣揮拳嗆警 男子遭噴辣椒水制伏

雲林一名林姓男子,酒後闖入檳榔攤,偷走6罐啤酒,警方找上門,他不但不配合,竟脫下外衣挑釁,一付要跟員警搏鬥的姿態,處理員警怕情況失控,立即對男子噴灑辣椒水制伏。

更多新聞: 男藏槍拒檢逃逸 警追上噴辣椒水壓制

林姓男子大喇喇,走進檳榔攤,開冰箱拿走一手啤酒,錢沒付人就跑了,老闆立刻報警。

警方找上門,林姓男子不配合就算了,態度囂張,甚至挑釁員警,脫下外衣,包覆拳頭手臂,一付就是要跟員警幹架,但員警怕男子傷及無辜,立即噴辣椒水制伏。

新光派出所所長林奕辰說:「將衣服裹在手上裹成拳頭,作勢攻擊員警,然後我們當下噴辣椒水給予制伏。」

林姓竊嫌和拜把兄弟喝酒,喝到沒酒,到附近檳榔攤買啤酒沒帶錢,乾脆趁店員沒注意,偷走6罐啤酒。

林奕辰表示,嫌犯因為他大哥在前一天,酒醉鬧事被我們噴辣椒水,逮捕制伏他大哥交保出來,跟這名竊嫌講說,他心情很鬱卒要竊嫌去拿酒,結果竊嫌跑去偷酒。

這對拜把兄弟酒後鬧事,下場都遭辣椒水伺候,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,將林姓男子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酒後當街與前女友大吵大鬧 警方噴「這個」秒制服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