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調!神明遶境變鬥毆 疑傳槍響驚動警

日前新竹晚間宮廟熱鬧遶境,竟爆發成兩派當街鬥毆,一度還傳出疑似槍響,讓員警急忙呼叫快打部隊支援。不過大批警力一到場,打群架的兩方立刻鳥獸散,剩下1名受傷男子,被緊急送醫治療。

更多新聞: 蘆洲暗夜槍響!惡煞開十多槍警告意味濃

熱鬧的廟會現場,霓虹燈閃爍,兩派人馬卻在現場推擠扭打,大批民眾好奇圍觀,但突然傳出疑似兩聲槍響,嚇壞所有人,擔心衝突擴大,在場員警連忙通知快打部隊支援。

新竹市香山派出所副所長陳源文說:「同仁有通報請求快打部隊支援,現場滋事民眾立即一哄而散。」

現場警方第一時間確認,槍響原來是鞭炮聲,害大家誤會,但兩派人馬鬥毆,已經造成1人受傷。

傷者虛弱的躺在擔架上,頭部受創,胸口也被血跡染紅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陳源文表示:「經過清查循線帶回4名男子,偵訊後依傷害罪嫌函送偵辦。」

一時衝動,讓保佑地方平安的繞境儀式變調染血,讓救護車旁這寫著曲奏迎神的立牌更顯諷刺,動手的4人,除了需面臨神明的責難外,還得接受法律的制裁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尋仇?酒店凌晨傳槍響、遭丟信號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