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站旁鬥毆 施放信號彈嚇壞路過民眾

新北市汐止發生街頭鬥毆事件!一名男子本來被另一派人馬認錯人,雙方不歡而散,沒想到後來在大同路上一間加油站狹路相逢,竟然打起來,還有人當場在加油站內點信號彈,路過民眾嚇得趕快報警。

更多新聞: 一週三車禍! 加油站員工救援有SOP

一群年輕人在加油站內追逐,有人騎著機車,其中一人丟出信號彈,地上馬上冒出火光,瞬間煙霧瀰漫,隨即兩派人馬打成一團。其中一名黑衣男,手拿開山刀朝對方揮砍,只是旁邊還有油罐車正在輸油,嚇壞加油民眾,警方獲報緊急趕到,全都一哄而散。

事發在4月22日凌晨4點多,起因在新北市汐止1間速食店,1名黃姓男子被對方認錯無故被嗆,沒多久雙方在大同路加油站再度相遇,大約十多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。警方以車追人,陸續傳喚涉案的7人到案。

涉案鬧事份子低著頭走進警局,囂張氣焰全失,但是得為觸犯《公共危險罪》,以及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衰...吃肉燥飯也被打? 同桌巧遇店家股東惹血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