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週三車禍! 加油站員工救援有SOP

屏東萬丹一間加油站前發生一起車禍,轎車從小巷子要出來,主幹道上也有一台機車搶黃燈,結果兩台車就撞在一起,騎士當場倒地。撞擊聲引起加油站員工的注意,有人報警,有人則是拿著三角錐跑到車禍現場放置,協助警示,動作相當熟練,因為他們說,這裏每週都會有2~3起的車禍,他們一聽到聲音就會有反射動作。

更多新聞: 萬丹加油站車禍頻傳 員工練就處理SOP

上班尖峰時間,一台黑色轎車要從小巷子裏出來,突然間機車騎士當場倒地,痛的坐在地上頻頻往回看,轎車駕駛也下車查看,這時突然有一名加油站員工拿著三角錐,跑到車禍現場放置做警示,熱心的舉動讓民眾看了大為讚揚。

不只這名男員工出手相救,還有一名女員工也在第一時間報警。

這麼熱心的加油站,位置就在車禍地點的正對面,加油站的空地上平常就放著好幾個三角錐,因為車禍實在太頻繁了。

加油站表示,不只這次發生車禍的小巷子,主幹道萬丹路一段和西環路的三叉路口,車禍更多,因為直行車和右轉車沒有分流,經常因為搶道而出車禍。之前也有一次轎車撞上騎到快車道的女騎士,4名加油站員工立即衝出來救援,有人放三角錐,有人查看傷者傷勢,自成一套救援SOP。

因為太常協助處理交通事故,立委鍾佳濱還特別致贈了一個「義行可風」的紅榜給他們,員工們覺得只是舉手之勞,不嫌麻煩,但更希望的是,這個路口號誌趕緊改善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駕駛自稱精神不濟自撞變電箱 酒測值0.23已超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