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...吃肉燥飯也被打? 同桌巧遇店家股東惹血光

吃肉燥飯也會被打,高雄市一名34歲張姓男子到新興區一家知名肉燥飯吃早餐,和同桌不識男子閒聊,聊到先前到一家店的消費糾紛,表示非常不愉快,沒相想到,這名男子就是這家店的股東,認為店譽被毀謗,夥同人友人拿安全帽痛毆張姓男子,再揚長離去,男子被打得耳部出血,卻連對方是誰都說不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碰撞爆口角! 海鮮餐廳酒客鬥毆 警3槍制止

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穿著黑色上衣,紅色短褲的男子,被兩名黑衣男一路推打,直往後退,毫無招架之力,而三個人往回走的時候,兩名黑衣男還不罷休,拿安全帽猛砸張姓男子頭部,造成他耳朵大量出血。

受傷張姓男子:「他拿安全帽打我,吃飯吃一吃就吵起來,他就拿起安全帽砸我,他說他是萬爺的和萬爺相識的。」

衝突的地點就在高雄市新興區一家知名肉燥飯騎樓下,被打的張姓男子到這吃早餐,和同桌不相識男子閒聊到先前到某家店的消費糾紛,沒想到,男子就是那家店的股東,當下認為張姓男子毀壞店譽,就和他起爭執。

受傷張姓男子:「他和另外一個一起打我,我是很想還手,但是我看狀況不對沒辦法。」

男子的傷勢簡單包紮後已經沒有大礙,而涉嫌打人的兩名男子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正追查,將追查兩人到案說明,負起相關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慶生變鬥毆 女友遭猛盯 男吃醋打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