熄火加油方向盤沒轉正 啟動後撞加油機

樹林發生休旅車自撞加油島意外,恍神駕駛加油前就忘了把方向盤回正,加完油猛踩油門要離開,卻因此側撞上加油機,還差點撞到加油站員工。雖然沒人受傷,但加油機損毀,修理費恐怕高達60萬元,這一撞代價不小。

更多新聞: 「牛奶車」臨停路邊沒熄火 連車帶貨被開走

加油站裡,這台銀色休旅車加完油,副駕駛座的乘客也上車了,但就在下一秒,要開出加油站的車,車頭卻朝著加油島,方向已經不對,駕駛竟然還猛踩油門加速,這下直接撞上另一個「泵島加油機」,還差點就撞到加油站員工,全部人傻眼到瞪大眼睛。而這一撞,不只是車頭左前方板金凹,就連油槍口也被撞壞無法使用。

事發後,加油站已經把被撞的加油座綁起來,等待維修。所幸28歲的駕駛和友人都沒有受傷,但這加油槍座一口就要10萬元,一整台共6口,只因為了把方向盤回正,恍神駕駛恐怕得賠上60萬。

加油站被撞還真不少見,2018年1月,就有一台紅色馬自達,因為主人忘記排空檔,車子自己滑行到加油站裡撞上油島;2016年在台中,也有駕駛身體不舒服,開車開到恍神,一路開進加油站撞員工。只能說在馬路旁的加油站上班,真的要隨時提高警覺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嚴文謙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當心!婦車停家門口未熄火 尾隨歹徒立刻開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