廟會口角糾紛 里長遭十煞闖家門毆打

嘉義縣大林鎮東林里長陳建安,昨天(6日)傍晚返家時,突然10個人闖進家門,拿著棍棒和電擊棒對他痛打,送醫院救治後,拇指骨折、多處挫傷,警方通知4名男子到案,他們供稱是1月在廟會口角糾紛,才到里長家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發生鬥毆,和選舉無關。

更多新聞: 在夜市互看不順眼 男子遭捅刀肚破腸流

從家裏頭走出來,男子手臂上有大片血漬,他是嘉義縣大林鎮東林里長陳建安在住家竟然被打,模樣相當狼狽,6日傍晚4點多,從外面返回住家,隨後約莫10幾個人跟著闖入,手持棍棒,不分青紅皂白,一陣痛打,里長被打得招架不住邊呼救,這群人才鳥獸散。

里長送醫後右手拇指骨折,全身多處挫傷,好在沒有生命危險,狀況穩定,警方事後通知4人到案說明,也起出打人的棍棒和電擊棒。

因為陳建安準備轉換跑道選鎮民代表,一度懷疑是選舉糾紛,至於其他共犯,到案嫌犯說,是網咖認識,不知道真實身分,說法明顯避重就輕,警方將調閱相關資料持續追查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慶生變鬥毆 女友遭猛盯 男吃醋打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