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寮運動公園槍擊案 3傷者通通說「他」是主嫌

雲林這對吳姓父子檔,被控強索市場保護費,現在又捲入疑似槍擊案,就在12號凌晨,麥寮運動公園內驚傳槍響有三人中彈,案發地就在吳姓父子經營的KTV店門前,原來開槍當晚KTV先被砸店,緊接著就發生槍擊案,而三名傷者一口咬定槍手就是吳姓男子,但目前父子檔下落不明,警方也在找人,要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麥寮槍擊/財務糾紛?地方名人「郎哥」中3槍喪命

麥寮運動公園,這一早簡直像殺戮戰場,大灘血跡沿路滴,目擊的公所清潔隊員,被這一幕嚇傻了。

原來濺血不是鬥毆引起,12日凌晨公園內發生槍擊案,三名男子手臂、臀部中彈,負傷逃命時血留遍地,在場目擊的女性友人,逃過一截,騎機車先載其中一人,到100公尺外的消防隊求救。

警方調查槍擊案,原來有地緣關係,案發前沒多久,公園對面這家ktv先被砸,從店裡到店外,玻璃櫥櫃裝潢全被打爛,而KTV業者就是10日被控在崙背市場內,強索保護費砸攤販的吳姓父子檔,沒想到兩天後店被砸,還被指控開槍洩憤。

KTV拉下鐵門公休,而被控開槍的吳姓父子檔,目前神隱中,捲入砸攤保護費風波後,又扯出槍擊案外案,無論槍案是否跟市場砸攤案有關,開槍傷人已經觸法,警方全力追緝嫌犯到案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道盟橫行「桃園大園」 討保護費不成就開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