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道盟橫行「桃園大園」 討保護費不成就開槍

以吳姓男子為首的天道盟犯罪組織,疑似涉嫌在大園地區以暴力、脅迫等方式,向工地承包商索討保護費,甚至販賣毒品,逼得還不出毒債的藥腳變賣祖產、燒炭。警方長期蒐證後,上午兵分多路,一舉逮捕吳男等5人,並查獲毒品及改造手槍。

更多新聞: 天道盟「瘋濟公」告別式 警方查獲攜毒份子

員警拿著搜索票在犯嫌屋裡翻箱倒櫃,果然一拉開抽屜就翻出一支改造手槍,犯嫌還試圖辯解,說這把槍不是他的。

毒品吸食器和安非他命,就大辣辣的擺在桌上,翻開小包包,各式毒品應有盡有,但別看他們被逮時唯唯諾諾的模樣,對大園區的工地承包商而言,看見他們可是一場最可怕的惡夢。

大園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明文:「天道盟犯罪組織以吳姓主嫌為首,涉嫌在大園地區以暴力脅迫等方式,向工地承包商索討保護費,若被害人不從就開槍恐嚇,妨礙工程的進行。」

不交保護費就暴力相向,毀掉承包商生計,但是他們收了保護費還不罷休,面對藥腳,甚至把人逼死。

大園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明文:「該犯罪組織同時有從事這個毒品交易,甚至逼得還不出毒品債務的藥腳,變賣祖產燒炭輕生。」

幸好,好幾個月的蒐證,警方兵分多路收網,將吳姓主嫌等6人一舉逮獲,並查獲手槍、毒品等鐵證,將這群可惡的犯嫌送進大牢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遭竹聯幫惡煞強收保護費 受害運將只能嗑包子...